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的政治业务素质,经研究决定,拟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在05c201举行外国语学院届党建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各支部即日起自行组织初赛;决赛拟定于12月26日(下周)举行,详细内容由党建工作另行通知。

 

二、竞赛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修订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为主,参见题库(题库将于12月20日下发)。

 

三、竞赛形式与流程

 

教工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参加竞赛,最终根据各支部团体得分评出来一、二、三等奖。

 

四、奖项设置

 

获奖的教工支部所有党员都将颁发奖品。

 

特此通知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12月1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