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学生党员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丰富党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在12月6日至12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群众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活动以线上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竞赛内容涉及十九大最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发展历程等,所有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的思想理论踊跃答题,学生党员率先晒出成绩单,为“十九大复兴巨轮”加油,全体学生接力晒出成绩,为十九大助力。各党员在竞赛中找出学习不足,落实行动加强交流。

这次活动紧扣着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的主要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社会实践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情持续高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十九大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贯彻落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该次活动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的政治理论素质,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提高了学生集体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外国语学院王高迪 付纪红1907160207 )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