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载体,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校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跟随着讲解员认真细致的介绍,党员们逐一观看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珍贵档案文献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专业能力的提升,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行责任,勇于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发展事业中去,为加快创建特色明显的高水平现代高质量院校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