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05C1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讲党课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许峰、副院长李亚培、支部书记王华伟分别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许峰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学习行业楷模,担负育人使命》的主题党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时代楷模精神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许书记指出,时代楷模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不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也不是功成名就的大明星,只是我们身边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普通人,但他们的事迹厚重感人、道德情操高尚、影响广泛深远。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高校教师,我们应当向教育界的楷模致敬、学习,将他们视为工作中的榜样和奋斗路上的目标。

副院长李亚培博士以《坚守初心,保持恒心,收获信心》为题,回顾了自己博士求学和做科研的经历。她讲到,选择在郑州航院当一名教师是自己始终不忘的初心,通过保持工作的恒心我们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信心。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华伟博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望过往、方得未来》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学科背景和沉下身子努力做科研的初心和求索过程。他认为,付出总有回报,努力定有收获,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最幸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今天的党课,自己受益匪浅,大家要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学习新理论,领会新精神,掌握新本领,不断提高自我,为郑州航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外国语学院 王华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