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919日, 我院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三琳领学。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具体部署,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就要:一、把准政治方向。我们所要坚守的政治方向,就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是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二、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要引导全党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三、夯实政治根基。“国以民为本,社稷亦为民而立”。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四、涵养政治生态。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防范政治风险。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增强奉献意识,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六、永葆政治本色。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七、提高政治能力。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要炼就一双政治慧眼,不畏浮云遮望眼,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党委书记许峰强调,此次理论学习值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之际,希望中心组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要求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外国语学院 耿三琳)

微信图片_2019092308524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085228.jpg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