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许峰书记为2019届毕业生上“诚信的价值”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晚,在01B206,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峰为2019届级毕业生上关于“诚信的价值”的思政课。

   许书记从“诚信是全人类共同的价值观”为切入点,通过对比不同时间、不同文化对诚信的定义,从“诚信是什么?”“为什么要诚信?”“如何做到诚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结合名人名言及一些生动事例,强调了毕业生在走进社会或继续读书深造之前坚定价值观的重要性,并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失信的代价巨大,而诚信是立身之本,是成功进入社会的“通行证”。

   课后,许书记请同学们分享诚信的经历和感悟,有的列举了宿舍同学关系相处的中的小事,有的同学说到社会中的不良商家的欺诈行为,最后许峰要求同学们“作为相对高素质的群体,大家应以更高的诚信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自觉的诚信坚持和社会责任担当”。

                                                   (外国语学院 徐璐)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