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9日下午,我院在05c201召开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三琳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峰代表学院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党委过去三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王高迪宣读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个人基本情况以及《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李金隆宣读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与会代表现场以无记名方式投票,差额选举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史春柳、许峰、李金隆、郭银玲、耿三琳、程淑芳、董利江)。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选举许峰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耿三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同时确定了委员分工。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