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62期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4月11日,外国语学院第62期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于05B207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党委副书记耿三琳、分团委书记李金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高迪以及8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王高迪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之际,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国歌。


李金隆宣读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及安排,他强调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是搞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基础,对于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

耿三琳上台致辞,她表示本期党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效,从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实际出发,把理论学习与解决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实际相结合,把集中培训与有组织的分散自学相结合。发言完毕,耿三琳宣布外国语学院第62期党课培训正式开班。


开班典礼庄严的仪式让学员感受党组织的纪律性和严肃性,给每位学员一个警醒,既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中加强自主学习,提高觉悟,争做模范,取得良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