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121日—2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峰院长郭银玲、党总支副书记耿三琳、副院长史春柳程淑芳以及我院部分教工党员前往驻马店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日抵达后,大家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杨靖宇将军的生平事迹及伟大革命精神,使广大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对于那些甘愿奉献宝贵生命保卫祖国的先辈们,大家都充满着敬仰之情。本次参观学习不仅增强了党员对于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更坚定了大家的爱国主义信念。

次日团队又前往竹沟革命纪念馆和竹沟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通过学习,成员们对老一辈革命烈士的钦佩之情油然而生,更加懂得战争年代烈士们那一颗颗红心力量的伟大,是他们用生命和献血换来今天的和平安定。成员们表示,身为党员,更应该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提高党性,以身作则,无愧于这大好河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相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步骤,为促进我院各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