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411日晚7点半,我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05B204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许峰、党总支副书记耿三琳、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辅导员付昊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珊主持。

许峰为参加本期培训的81名入党积极分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你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多少了解?”“你为什么要入党?”和“入党后你会怎么做?”三个问题。希望大家通过认真思考,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仪式结束后,许峰进行了开班第一讲——《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学员阐明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着重从 “新主题——四个伟大”、“新成就——是个方面重大成就”、“新定位——新时代”、“新认识——党对社会主要矛盾认识的转变”、“新目标——两步走”、“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所传达出的“新”意。

      除了集中理论授课外,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随后还将通过小组讨论、实践活动、PPT汇报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切实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外国语学院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