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特举行了“认真学习十九大 迈开大步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结合每个月常规的党组织活动,2017114日下午,我院特举行了“认真学习十九大 迈开大步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工党员及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530分,全体师生党员从05教学楼出发,向北沿校园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专家公寓、幼儿园最后到达05教学楼北门结束。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热情高涨、神采飞扬。大家边走边谈论着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热点话题。秋日的暖阳下,昔日熟悉的郑航校园里撒下了大家一路的欢声笑语。

“迈开大步跟党走”活动是我院党建活动的特色项目。活动从4月份开始每月为一个活动周期,每天步行目标为8000步,每个活动周期内达标天数超过20天(含20天)视为有效。活动采取“互联网+”线上模式,利用手机QQ运动功能进行健步走记步统计工作,每个活动周期届满将从成绩有效的参赛者当中抽取两名幸运者予以奖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这一党建特色项目的一次线下同步,不仅创新了我院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形式,切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