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在“学雷锋月”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暨学雷锋月的到来,我系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我系青年志愿者和各学生会成员在纪检部的带领下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我系各班志愿者积极参与打扫校园,协助环卫工人和保洁工人进行校园清扫和教室卫生,对于校园随处可见的各种广告宣传页,志愿者们也进行了干净细致的清理。除此之外,对新老食堂旁边的水壶乱摆乱放情况进行了排列和整理,为师生创造了一个美丽而和谐的校园环境,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参与者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养了社会责任感。

    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更深层地了解了雷锋精神,更好地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而且加强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掀起了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新高潮。

                                                      (外语系130706610 李金平140706409 闫乃琴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