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语系、法律系分党校举办第5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外语系、法律系第53期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开课在05A202室成功举办。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珊,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景正茂出席仪式,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耿三琳主持,新党员及第53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耿三琳老师向大家介绍到场嘉宾,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仪式伊始,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许峰书记对53期发展对象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将来在社会发挥先进模范作用。随后,景正茂宣读本次培训班教学计划及安排,提出了要积极参加爱国爱党实践活动。最后,由王珊领誓新党员举行宣誓仪式,党员代表为新党员配戴党徽。新党员个个精神抖擞,气质昂扬,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分党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接着,许峰教授开始本期党课第一讲——“美国梦和中国梦”。针对美国梦,许峰向大家解释了其广义与狭义的含义,并提出美国梦经历了一个“原始淘金梦——个人成功梦——投资移民梦”的过程。他通过阐述美国总统奥巴马走向白宫之路的成功原因继而联系到大家个人本身,给大家提出了应当磨练自己、广交朋友、平等待人、专业知识要过硬与知识要广泛等建议。对于中国梦,他谈到,中国梦是集体梦。只有国强,人民才能幸福。让梦想照进现实,中国梦也是个人梦。他通过马云从英语老师到中国财富大王的经历,给大家描述了梦想实现的历程。最后,他希望大家,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努力,多一份成功。第53期分党校第一讲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期党课培训理论学习部分共分五讲,分别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峰、法律系团总支书记张云辉、外语系办公室主任董利江、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银玲主讲。

                                                                          (外语系张桦   吴姬)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