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学生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郑州航院十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1027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在05C516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组织委员李金隆以及学生党支部3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珊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支部成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同志领誓,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对党庄严宣誓;然后,支部成员领取了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费证》,并排队登记、缴纳了十月份党费;接着,支部成员通过轮流领读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二章;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珊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逐一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进行的重大修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近段时间内将会不断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争做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时代弄潮儿。外国语学院 王珊,140708109孙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