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1017日晚7点,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05A204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许峰、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付昊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珊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许峰为参加本期培训的65名入党积极分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入党为什么?”和“入党后大家要做什么样的人”两个问题,要求认真思考,不要使党课培训仅仅流于形式,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在各方面都有较大程度的提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及安排。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珊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她从《共产党宣言》入手,阐述了学习经典的意义;结合党章的规定对《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及规范。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严把入口关、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环节,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随后还将采取理论授课、小组讨论、实践活动、PPT汇报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提高学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更好地端正入党动机。(外国语学院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