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书记有约”之“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更好地学习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做合格共产党员,9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天德书记在05B307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的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聆听了此次党课。

常书记以网络热点事件为切入点,通过“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正确理解共产党员的时代先进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三个方面,列举了理想信念缺失的巨大危害,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多元化思潮的大背景下更应该坚定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心存善意和正义,不忘信仰和追求。

常书记幽默风趣,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列举一些经典著作和电影中的人物及其事迹来激励各位党员以他们为榜样,无论遇到什么困境都能坚守自己的信念,做到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各位党员深入领会了理想信念的内涵,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航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外国语学院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