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67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02A301召开了本年度第二季度全院党员大会。就近期校党委的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传达和相应的工作布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许峰主持。

许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创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郑州航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通知的内容,结合我院实际对各党支部工作及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了切实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在此次党员大会召开之前,我院专门召开了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就相关通知的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

接下来许书记宣布了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就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支部对照学习计划落实各项工作内容,真正实现“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在此次会议上,大家结合6月份组织生活安排讨论了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及组织党员赴新县革命老区进行学习教育等活动;党务专员王珊老师还组织大家现场填写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会议结束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永远在路上》。(外国语学院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