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迈开大步跟党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05C517举行了“迈开大步跟党走”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峰、副书记耿三琳、副院长史春柳、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及我院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许书记对此次“迈开大步跟党走”活动意义进行了说明: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建设,切实增强学院凝聚力,坚定教职工对党的领导的信念,鼓励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锻炼身体,特开展此项活动;接着耿书记宣读了此次活动的规则:活动从2017年4月开始每月为一个活动周期。每天步行目标为8000步,每个活动周期内达标天数需超过20天(含20天)方可视为有效。每个活动周期期末从成绩有效的参赛者当中抽取两名幸运者并颁发奖品。最后,许书记强调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可参加,大家积极参与,切实行动起来,拒绝作弊,各党支部要做好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迈开大步跟党走”启动仪式开展,有利于将“两学一做”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建设,也有利鼓励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运动的积极性。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