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闫纪建副书记带领检查组到外语系进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执行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做到“严以用权”, 11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建带领第一检查组詹国文、尹朝晖、李广峰、李志伟等成员,到外语系检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执行情况工作的开展情况。此次工作检查包括听取工作汇报、大会测评、个别谈话和查看相关材料等四个环节。

上午9点,在东校区05C105教室汇报会准时召开。外语系党总支书郭银玲、主任杨欣欣、副书记许峰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郭银玲书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建首先讲话,说明此次检查的意义,一是搞好“三严三实”专题的切实需要,二是加强院系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闫书记还就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检查的方式和程序做出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二,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第三,要注重实效。

在院系自查的基础上,杨欣欣向检查组和全体教师做了外语系关于“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执行情况的汇告。内容包括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情况、系务公开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及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情况等四个方面。

 现场听取汇报之后,检查组进行了问卷测评,随后查阅了相关实证材料,并与系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经过“听、问、看”,深入了解外语系工作情况后,检查组对外语系扎实开展“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检查使系领导班子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与措施。班子成员表示会以此检查为契机,继续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率先垂范,加强监督检查,构建长效机制,用实际成效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为促进外语系各项工作的提升和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尽最大努力。(外语系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