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英语专业双学位>>正文
【 字体:

英语双学位报名通知(培养方案见本页教学动态栏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我校原有5个双学位专业,之前已组织过报名。近期我校又成功申请了英语双学位专业,现针对双学位专业组织报名,流程如下:

1.5月10日-5月13日,2015级符合条件的本科学生进入教务系统报名,并立刻打印出报名表送交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审核。

2.5月16日-5月17日,学生所在学院将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及学生申请表分别送交相关双学位专业所在院系办公室。

3.5月17日-5月18日,双学位专业所在院系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送交教务处学籍科。

4.5月19日-5月20日,教务处网上公示预录取名单。

5.5月23日-5月27日,教务处将预录取名单报送主管教学副校长审批。

6.5月30日-6月3日,教务处网上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并印发学生申请双学位专业录取文件。

7.报名地点:05C501,咨询电话:60632070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