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 字体:

关于2017级本科生辅修英语第二学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一、报名专业

英语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每位学生仅限申请一个第二专业学位,满足以下条件者方可报名:

 

1.2017级普通本科生,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申请第二学位专业与主修专业属不同学科门类(主修专业所属学科门类详见附件四)。

2.在校期间所修读课程期末考试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及以上,没有不及格课程记录。

3.无考试违纪或其他纪律处分记录者。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1.学生网上报名。57-11,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活动报名菜单下的辅修双学位报名命令进入报名界面,在申请专业栏选择报名专业,然后点击本页面正下方的报名按钮。系统提示报名成功后,打印申请表。特别注意,报名系统会自动判断平均学分绩点是否高于2.5、正考成绩是否有不及格记录,不符合条件的学生无法报名。

 

2.学生送交报名表。510-11,学生将报名表送交双学位开设学院。

 

3.双学位开设学院审核。514-16,双学位开设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择优录取,并在教务系统中对录取学生进行确认。各学院应妥善保管学生上交的报名表,以备评估检查。

 

4.教务处审核。517-18,教务处依据教务系统内各学院确认的名单,进一步审核学生是否存在作弊行为,学生所在专业与双学位专业是否分属不同的学科门类。

 

5.报名结果公示。521-25,教务处对报名结果进行公示。

 

6.主管教学副校长审批。528-61,教务处将预录取名单报送主管教学副校长审批。

 

7.公布录取名单。64-68,教务处网上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并印发双学位录取文件。

 

四、学生缴费

 

被录取的学生须缴纳双学位专业学费,收费标准为100/学分,缴费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具体相关规定以教务处文件为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