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 字体:

关于做好200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高〔2009〕595号文的通知,学校拟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教学改  革研究项目2009年度立项课题(省级教改立项),现就立项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09年度省级教改立项建设工作依照《河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办法》立项。立项范围参照《河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二、省级教改项目须在学校教改项目立项基础上择优建设立项。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性研究环节,学校要求各有关教学单位要积极参加申报。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1、《河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一式5份),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一份。
      2、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1式2份,按序装订成册)。
      3、拟申报者请从河南教育厅网(www.haedu.gov.cn/ )下载申报立项申请书并参阅有关要求。申报人请于2009年9月20日前,将纸质申评书一式5份统一报至高教研究所,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gaojiao@zzia.edu.cn信箱。 
   
                                                                                          教务处 高教研究所 
                                                                                            2009年8月31日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