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 字体:

牛培丽访学记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当上帝向你关上一扇大门的时候,他其实早已悄悄为你打开了一扇窗”。这是我接到邀请函的那一刻,在万千思绪中写下的一句话。生活馈赠了我们太多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的礼物,比如,健康的身体、坚强的意志、幸福的家庭、善良的父母、可爱的孩子、善解人意的领导、倾情相助的同事、无话不谈的朋友、一帆风顺的学业、待我如初的师长,等等。我们能够走到今天,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完美展示。每一次成功和进步是如此不易,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谨记“且行且珍惜”。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曾经倾力相助的史院长、燕子和菲飞,谢谢你们的帮助和指导迷津。

(心理学大师弗洛伊德在读《dream》)

    美国克拉克大学,是美国第一所完全是研究生院的大学,1887年由百万富翁克拉克(J.G. Clark)捐资创办于马萨诸塞州的乌斯特。作为美国第一批研究生学校,克拉克大学直到1902年才开立本科专业。最初做为新英格兰地区仅有的三所大学之一,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共同成为著名的美国大学协会创始成员之一。心理和地理是举国知名的两门学科, “Heinz Werner Institute”是全美数一数二的心理学学院;而大学颁发的地理学博士,则是全美各大学中之冠。其他较佳的学科有历史和理科。“挑战常规,改变世界”不仅仅是克拉克大学的校训,它更是一个悠久的传统,被克拉克大学师生在课堂内外的学习与工作中铭记并传承。

 

 (克拉克大学校训、克拉克大学学生现身说法)

克拉克大学主楼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