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 字体:

学术预告:中国语言服务业发展趋势及外语学子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国语言服务业发展趋势及外语学子职业生涯规划

报 告 人:刘智宽

报告人简介:2003年获得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11年获得南开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项目管理硕士学位,英语专业八级,副译审,有20年语言服务业工作经历。

先后创办华译翻译、华译语联、华译语通、华盛教育、智库德恒智库等多家翻译、技术应用、软件开发、管理咨询等公司,在科技、国际工程、石油能源、教育、财经、传媒等垂直领域有丰富的翻译经验,翻译字数超500万。现担任多家高校翻译硕士专业导师、校外导师、指导教师,是教育部与国务院学位办特聘翻译硕士专业学位评估专家,2022年4月当选为中国翻译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多年来,先后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高校担任《翻译技术概论》《翻译项目管理》《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业指导》等课程讲师,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及多年创业经验,为广大在校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及翻译理论及实践相关知识。

报告时间: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10:0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号433 898 47340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