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 字体:

外语系邀请美国波特兰大学语言教学与评估专家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1017号上午,外语系在东校区同传语音室02A403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教学方法研究和课程设置为核心内容的讲座。外语系邀请到了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州立大学的Julia Youst MacRae 来我系做了题为“Project-based Learning”的讲座。讲座由陈静副主任主持,杨欣欣主任、郭银玲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Julia MacRae女士是波特兰州立大学英语语言项目课程设置和评估专家,她的讲座氛围热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主要介绍了Project-Based Learning(PBL)这一教学方式在教学中的应用。详细的演示和教学方法创新让在场每位老师参与其中,了解并体会到什么是PBL、与传统教学相比有何优势、如何应用于外语教学课堂等等。讲座之后,Julia女士还和大家分享了很多波特兰州立大学的教学资源,双方就今后两校师生之间加强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此次讲座主办的非常成功,老师们收获很多,对今后外语系的课程设置、外语教学改革以及教师们教学方式的创新有很大的启发。(外语系岳豪 摄影 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