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 字体:

外语系专升本英语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上7:30,南校区A105教室,专升本英语专业学生举办了2012级考研经验交流会,该专业2014年考研成功的郜莎、杜帅、李萌、聂莲莲、郑慧敏、郑小风、田雨捷、刘丽、徐晓楠、郭莉莉、宁少苹等11位同学向该专业2013级同学介绍了自己考研经验,辅导员王春西老师主持了此次交流会。该专业2012级学生是该专业学生历年来考研通过率最高的一届,也是考上名校最多的一届。

会上,郭莉莉就如何为考研做准备和如何解决考研道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作了具体的分析考进浙江大学的郜莎同学介绍了考研需要的四种品质---耐、稳、恒、活团支书杜帅总结了考研政治复习的相关经验,鼓励有志考研的学生要有执着的信念,不要轻言放弃班长聂莲莲专业、英语、政治等等的学习仔细讲述了自己的心得郑小风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考研心路历程,特别强调女生考研不能顾虑太多,要拿得起,放得下其他考研成功的同学也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也积极热情的回答每位同学的提问。通过此次交流会,为2013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提高了他们的考研积极性。

最后,辅导员王老师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同时要劳逸结合,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期待着明年年的考研成绩像今年一样硕果累累!外语系  刘纯清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