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 字体:

外语系教师陈静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首届ISEC项目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2日,首届ISEC项目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培训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外语系副主任陈静、数理系陈雷明、会计学院沈翠玲、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栗蕾、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刘航等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洛阳师范学院承办。

    1日上午,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教授、美国高等教育评估专家JuliaMacRae女士受邀为全体培训教师做了一场美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体系及质量评估的必要性讲座。陈静老师精彩的现场翻译,使气氛十分热烈,讲座得到完美呈现。

1日下午,ISEC项目专家陈京教授和张明生教授详细介绍了ISEC项目内审和外审的作用和具体操作方法。内审由各院校进行,内审员应由具有ISEC项目教师资格,并承担过ISEC课程的教师担任,根据基金委ISEC项目办公室提供的内审要求,对本校的ISEC项目进行审核,审核后总结出的材料交由外审员审核,从而完成项目审核的全过程。

    2日上午各学校派代表进行主题发言,交流了ISEC项目运行过程中各院校遇到的困,分享了经验和成果。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中美教学评估体系存在的差异,内审的意义、内审工作内容及内审员的职责等,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教学质量评估对ISEC项目的重要意义,提高我校ISEC项目教学质量、师资队伍的建设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ISEC项目内审员培训会将分两次进行之后,内审工作将全面开。

                                                                       (外语系 陈 静)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