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 字体:

关于2008-2009学年校内津贴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郑州航院校内津贴实施方案》(院党字〔2008〕74号,以下简称“74号文件”)文件精神,现对2008-2009学年校内津贴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安排
      1、2009年9月1日前:全校各单位根据《郑州航院各部门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见“74号文件”)中单位考核指标体系(见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的内容写出本单位2008-2009学年工作总结并上传到本单位的网页上;教师准备好本人教学、科研教研工作量申报所需材料。
      2、2009年9月1日-30日:人事处组织完成各单位考核工作;教务处、科研处组织完成教师岗2008-2009学年教学、科研教研工作量统计审核工作。
      3、2009年10月15日前,人事处核算并通知财务处发放2008-2009学年教师岗位科研教研津贴和职员岗位“考核津贴”。
二、考核办法
      1、教师岗教学和科研教研工作量统计审核由教务处、科研处统一安排进行。
      2、各单位考核由人事处组织完成。
三、相关问题
      1、教师岗教学工作量问题
     “74号文件”规定“教师每年超教学基本工作量一般应控制在基本教学工作量标准的一倍以内,……其超出基本教学工作量一倍以上部分,不予计酬。”但鉴于2008-2009学年教学工作在“74号文件”出台以前已安排,学校研究决定,2008-2009学年教师“超出基本教学工作量一倍以上部分”仍可按超课时津贴标准计酬,但各教学院(系、部)必须按文件规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即:教学院(系、部)提出书面申请,阐明原因,经教务处审核并报教学主管院长批准后,报人事处备案。
从2009-2010学年起严格按文件规定执行。
“双肩挑”干部选择教师岗及兼职教师2008-2009学年的教学工作量(课时限制)的有关规定亦按上述办法处理。
      2、职员岗“考核津贴”问题
      根据“74号文件”规定,“职员考核津贴为‘领导责任津贴’和‘业绩津贴’的30%部分”。鉴于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所有教职工校内津贴是全额预发的,此后职员“考核津贴”也未逐月扣除,学校研究决定:
      2009年6、7月职员岗校内津贴暂不发放,作为2008-2009学年“考核津贴”,待考核后一并结算发放。(教师岗6、7月校内津贴正常发放)
      从2009年9月起,职员岗“考核津贴”将按“74号文件”规定从每月校内津贴中扣除。
      3、“双肩挑”干部择教师岗位的“考核津贴” 为补助工作量的酬金,前八个月已足额发放,6、7两个月将暂不发放,待考核后根据考核结果一次性结算。
      校内津贴考核工作是我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和时间安排,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人   事   处
                                                                                   二○○九年七月十八日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