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 字体:

关于举办第五届郑州航院“英语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的英语总体水平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深化我院英语教学改革,经研究,决定由外语系、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共同组织第五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英语文化月” 活动。
“英语文化月”活动内容有:英语语音比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歌曲比赛、英语学术讲座、英语电影文化周。时间为2009年5月10日――6月10日。

一、英语语音比赛 

     英语语音比赛由外语系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和学生办公室承办。参赛对象仅限于郑州航院大学一年级学生。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分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分别进行比赛。5月10日至5月18日为各系部预赛时间,复赛5月21日举行,决赛5月27日举行。(如有变化,以赛前通知为准)。各系预赛中选拔出优秀选手名单请于5月18日前报到外语系学生办公室耿三琳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xxgsl@126.com。各系参加复赛选手人数为本系2008级学生人数的4%。本次语音比赛分别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学院将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二、英语演讲比赛 

      英语演讲比赛由外语系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和学生办公室承办。 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此次活动的主题为A Smile is A Gift That Anyone Can Give( 微笑是每个人都能给予的礼物)。参赛对象包括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全体在校大学生,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分别进行比赛。由各系组织学生报名参赛,一系,二系,三系,五系,六系等各系分别选出6人,其余各系选出5人, 七系20人。
5月10日至5月20日为各系部预赛时间,复赛5月26日举行,决赛6月4日举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各系于5月20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汇总至外语系辅导员办公室高丽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gl7909@zzia.edu.cn。本次比赛分别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学院将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三、英文歌曲比赛 

     英文歌曲比赛由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和教务处英语广播站承办。参赛对象为全院各年级学生。选手范围原则上仅限东校区学生,可以一个人或团体参赛,每组限1~6人。歌曲限全英文歌曲,演唱形式:个人或组合,每队限选一曲且长度不宜超过6分钟。参赛选手自备伴唱带,也可以自弹自唱,必须真唱。歌曲内容健康向上。此次活动以系院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具体事宜由文艺部长、学习部长负责。将参赛者名单报至ETS电台(基教C座5楼东头)。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时间为5月17日,复赛时间为5月21日,决赛时间为5月26日。英文歌曲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
 
四、英语学术讲座
 
     英语学术讲座由外语系专业教研室组织安排,拟请外籍教师和国内知名专家共做学术讲座4次,具体时间和内容请看外语系网页或院内海报通知。
 
五、英语电影文化周
 
     英语电影文化周由东校区学生办公室王振涛老师负责组织,活动时间5月份第三周。选取优秀影片4部,以活跃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对英语文化的了解。详细情况请看外语系网页或院内海报通知。  
                                                                       

                                                                          外语系 

                                                                       2009-05-05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