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我院召开2022本科生学业规划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2022级本科生的学业规划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2024年3月23日下午,我院在01B205教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学业规划指导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利江、2022级辅导员仝立鹏出席了本次指导会,会议由仝立鹏主持。

董利江为同学们绘制了学业规划图,讲解了大学四年的任务清单,重点就考研择校、考研复习计划等问题做了讲解,他要求同学们要通过抓自身考研促学业进步,实现考研学业双提升。

我院2023级MTI研究生金钰婷分享了考研经验及心得体会。2021级本科生马茜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参加学科竞赛、二课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新东方名师郑光辉、王聪聪受邀给同学们做了考研规划指导。

本次学业规划指导会意义深远,在大学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目标管理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了许多,明朗了许多,为下一步学业开展指明了方向。(撰稿人:仝立鹏 审核人: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