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学院召开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1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于1月20日召开学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峰主持,党委副书记董利江、学院党政办相关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许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学校发生重大火灾安全事故的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大学生宿舍安全和教学楼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他要求,各系部、辅导员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等重点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把责任履行到位,共筑校园安全防线。董利江对学生宿舍排查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是否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是否乱接乱拉电线、是否有易燃易爆品等问题,要高度重视,立即上报和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动态,并告诉他们离开宿舍时要记得关窗、关闭电源、锁门等,注意各项安全,平安到家。

会后,由许峰带队,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办公区域和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撰稿人:王高迪 审核人: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