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的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促进学院建设发展,1月20日,学院在516会议室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留联会成员、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就学院今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在学校发展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与水平,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积极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利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留联会代表高娟和高知代表梁云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的感悟、收获与体会,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围绕科研、职称、教师队伍建设、项目考核标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在组织的关怀和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帮助下,无论是教育教学技能还是学生管理技巧都取得了进步与发展,今后一定会多向优秀教师学习,坚定立德树人初心,钻研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

(撰稿人:王高迪 审核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