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庆祝元宵 迎接开学--外国语学院组织校园除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5日  1  浏览次数:[]

2024年新春后,突如其来降雪又让校园变得银装素裹,为了在新学期的到来,师生能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2月24日下午,正值元宵节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庆祝元宵,迎接开学”的校园除雪活动。

7403900be1085fec8f014e91777c760

学院老师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报名参加校园除雪活动,共有17名老师报名参加,大家热情高涨,分工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推雪工具紧张有序的开展沁胡周边道路的铲雪活动。寒冽的冷风阻挡不了志愿者的脚步,我院的教工志愿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道路清扫完毕。

bb1ab08bd7abe06e0e958763c54b5f1

本次铲雪活动是入冬以来的第四次教工志愿铲雪活动,该活动为即将开学的师生清扫消除道路湿滑带来的潜在风险,保障了同学们的顺利返校,也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撰稿人:李金隆 审核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