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扫雪护行,情暖校园——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开展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5日,2024年首场降雪到来,校园变得一片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同时也带来了师生的出行不便,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开展校园扫雪活动。

扫雪过程中,我院教工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沿着沁湖周边道路分块清扫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被冰雪覆盖的道路逐渐露出了原本的模样。

此次志愿扫雪活动,不仅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更展现了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是校园文明的良好体现。

进入冬季以来,外国语学院及时组建了教工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三支志愿服务队伍,还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到所在社区或村党支部报到,时刻准备着服务学校、社区和家乡。本次活动已经是今年我院教工师生第二次参与校园扫雪活动,多位教工师生也参与了所在社区和家乡的其他志愿活动。(撰稿人:李金隆 审稿人:许峰)

649a1ac28b67ca1b065afa0f66d892d

15042b0fa9adcd0fa91c7914583217f4eddb04f12961bdd76e0c2ebcce9d06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