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组织对学院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1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安排,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了学院办公区域、雅思考场、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安全排查。在雅思考点,许峰对雅思考点的仓库、考场、保密室、候考室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检查记录、安全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办公室等办公区,郭银玲对电缆电线、防偷防盗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安全检查。在学生宿舍,辅导员重点对大功率电器、不合格电器、私拉乱扯电线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安全排查。

检查中,许峰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重点、压实责任,认真分析研判、排查检视安全隐患,尤其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采取有效措施,严防滑倒摔伤等责任事故发生。二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要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要聚焦服务育人,进一步细化梳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撰稿人:董利江 审稿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