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研后就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帮助未就业学生早就业、就业好,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研后专场就业推介会,邀请了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山香教育、河南蓝火实业有限公司、九思教育和河南泰颉建材有限公司六家企业进行宣讲。会议由辅导员仝立鹏主持,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会并积极应聘。

推介会开始后,仝立鹏欢迎并介绍了六家参会企业,各招聘单位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招聘计划、薪酬福利、员工晋升等信息,同学们认真聆听,在职业发展和岗位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各单位负责人也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在友好交流中圆满结束。

接下来我院将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进一步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撰稿人:仝立鹏 审稿人: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