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推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帮助毕业生及早就业,2022年12月15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我院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往届以及大三学生参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李松月主持。

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对本次线上推介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经学院重点遴选后,邀请了河南三利食品有限公司、高途、上海链家、致欧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推介会开始前,李松月简单介绍了参会的5家企业及推介会流程,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应聘。推介会正式开始后,5家企业依次进行了宣讲。各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宣传片介绍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概况、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互动更是充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经了解,共有75位学生在会后投递了简历。

本次推介会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人:李松月 审稿人: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