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和高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5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和高知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玲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外人士和高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许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高知和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及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许书记依照学校关于统战工作的要求与部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工作精神及计划安排,并通报了当前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与会高知和党外人士对统战、学院发展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许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论述和相关精神,讲解了相关宗教知识和宗教政策,同时还介绍了我院新成立的“同心桥留学服务工作室”的相关功能。

学院统战委员郭银玲回顾了学院成立20余年统战工作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成绩和不足。近年来,我院高级知识分子从无到有,并且队伍不断壮大,但对比兄弟院校,我院的高级知识分子队伍还有待进一步扩大。郭银玲希望我院高知和党外人士积极投入教学和科研,助力学院学科建设更上以一个新台阶。

最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特别是针对科研工作,与会代表与我院科研达人付文中老师围绕着如何做好科研,提高科研数量和质量及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推动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人:臧红波 审稿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