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雅思考务工作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雅思考务工作能力,提升雅思考务团队协作能力,413日晚上,我院在05C201举办了雅思考务工作专场培训。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程淑芳主持召开,教师、学生共计4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副院长程淑芳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师生表示欢迎,并对雅思考点评估的相关细则及考试当天的具体流程进行了介绍,讲解细致入微。程院长重点讲解了雅思考试类型、考场安全保密工作、口笔试考试流程、各岗位岗位职责、考场环境要求以及突发事件处理等相关事宜。本次培训让考务人员对雅思的监考及服务工作有了一个整体全面的了解。

此次雅思考务工作专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各位师生纷纷表示会尽快熟悉口笔试各个岗位的职责,将此次培训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雅思考点越办越好添砖加瓦。(外国语学院 仝立鹏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