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材料学院来我院进行党建和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47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带领材料学工队伍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许峰、副书记董利江以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就基层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许峰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队伍以及支部建设情况。我院党委组织员、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高迪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党支部和党建的相关工作情况。张先忠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情况、研究生招生及管理情况,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聚强介绍了材料学院党建品牌“行走课堂”。接着,双方就研究生党员发展和教育进行了交流。双方在专业和其他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材料学院学生有提高英文水平、考取雅思高分等迫切需要,外语学院学生可以利用英语优势进行一对一的帮助;外院学生可以邀请材料学院学生帮助学习航空材料相关知识,从而提升翻译硕士的培养质量。双方初步达成了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共建意向。双方还就本年度毕业生回访和其他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两院间的认识与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并为双方的工作提供了启发和新的思路。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