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质量,规范就业相关流程,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于3月31日晚上在线上钉钉群召开。外国语学院就业负责人李松月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2017级辅导员王高迪主持。

首先,王高迪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学生们对近四年来毕业生的就业趋势有了详细的了解。随后,王高迪从毕业生就业意向、招聘信息变化和学生应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多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招聘季形势与特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不同角度对2021届相关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并给出相关建议。她强调,同学们要强化自我认知,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树立航空报国情怀,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就业,合理选择毕业去向。

接着,李松月就业相关流程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介绍的内容包括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就业报到证、户口与档案等方面,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让同学们对就业相关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她还登录就业系统从线上签约、协议书打印签约、已签协议书备案三个方面给学生们进行现场操作演示。最后她对升学同学的档案、报到证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为2021届毕业生在学业、就业、求职等方面提供了引导。长达两个小时的就业形势分析与就业注意事项的指导,使2021届的毕业生充分认识自我和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就业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高了就业能力,为实现更好更充分就业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