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  浏览次数:[]

3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05c516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论述,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3月份党史学习计划安排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立江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情况进行发言,他讲到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院思想工作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工作成效,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师生弘扬和传承我党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高娟、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王华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学习活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史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行发言。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党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悟思想,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实事,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开新局,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把握好当前学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许峰还就我院的巡察反馈的情况进行传达和部署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建立整改台账,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有效整改方案。学院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促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更名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