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要求,外国语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支部大会进行会前安排和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大会上带领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通过集中学习,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建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最后,各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要求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互评,做到客观、公正。各支部委员会根据测评结果确定等次。

通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将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水平。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