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查外国语学院党委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3月27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反馈会在05c516召开。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巡察办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玲同志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赵怡同志全面反馈了对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建议学院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学院党委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思想引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

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郑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强在校党委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代表学校提出巡察整改要求,希望外国语学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作为学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机遇,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担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意见真正落实落地。注重巡视成果的运用,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任务、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整改表态发言。他真诚感谢第三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表示完全同意并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学院党委将统一思想认识,正视反馈问题;聚焦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做好工作结合,一手抓巡察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解决好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学院师生满意。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