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安排学院所有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首先,许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校党委书记付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如何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学院发展建设开新局。二是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学院安排,明确学习重点,立足实际、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守正创新,帮助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的同时推动学院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全体党员要秉承“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接着,许峰结合学院实际如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进行了部署。我院本月起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其中将以教研室和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史学习竞赛活动,并要求所有教师和学生党员每月学习积分不得低于300分。许峰表示,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盘活红色资源,多种方式讲好党史故事。每一位党员也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外国语学院将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学习教育中,确保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保质保量完成好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