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院管理岗位人员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对管理岗位人员考核的要求,我院于120日上午在05C51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管理人员述职考评会议。学院考评领导小组、考评小组成员以及全体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参加了考评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峰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办公室工作总结\行政人员考核会.jpg

会议伊始,许峰书记介绍了考评的目的、要求及意义,重点讲了考评的程序及注意事项。郭银玲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管理岗位人员考核的文件,并强调了管理人员考评工作的重要性。

各述职人员对自己2019-2020学年期间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系统总结,分析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考评领导小组对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其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我院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议最后,许峰书记要求我院全体管理人员以本次考评为契机,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并要求大家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综合管理水平。

                   (仝立鹏 臧红波)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