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的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115日上午9点,在05C516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峰主持。

根据我院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围绕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如实详尽的述职,许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接着,许峰对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学院党委克服困难,重点做好防疫工作组织领导、督促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保障党员教育线上和线下有效落实、认真完成党员发展任务等工作。最后,他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熟悉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同时做好支部党员的发展工作三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好本支部活动,规范会议记录格式;四是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增强组织活动的多样性、生动性,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2021年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