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14上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学习观看了《叩问初心》教育警示片。接着,许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许峰就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学校关于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部署要求,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觉吸取教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廉洁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外国语学院 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