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考研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1118日,外国语学院在05C412教室召开了考研慰问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副院长史春柳、2019级辅导员老师徐璐、以及2020年应届考研生参加了本次慰问会。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发表讲话。许书记通过讲述自身考研经历,并将自己当时的考研条件和现在同学们的考研条件作对比,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考研机会,适时地调整学习方法,努力地把握最后的冲刺阶段。随后史院长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她给考研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坚持、自信、劳逸结合。强调考研是一个充满压力但有意义的过程,坚持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坚持不一定能成功,但是放弃必然失败;同时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坚持到最后,笑到最后;此外,在复习的同时也要适当地放松,让自己有更饱满的精力继续学习,注意劳逸结合。最后,史院长给同学们发放了考研纪念品,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本次慰问会鼓舞了考研同学们的士气,把大家从压抑紧张的情绪中释放出来,并督促了同学们抓住最后一个月时间,精确复习,查漏补缺,不再迷茫。

                                      (外国语学院 徐璐)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