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1119日,外国语学院在05C201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委员大会。大会由程淑芳副院长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许峰代表本届基层工会做过去五年工会工作报告。许峰指出,五年期间,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常抓不懈地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切实开展困难会员帮扶和“职工小家”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认真评选优秀教师和师德先进个人。

IMG_20201119_160547.jpg

许峰强调,工会是党联系广大教职员工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开展群团和群众工作非常重要抓手。许峰最后还代表学院感谢现任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为学院工会工作流汗出力,同时感谢广大工会会员对学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程淑芳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工会选举通知精神和基层工会委员会调整工作要求,并就换届增补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选举程序向大会做了说明。全体工会会员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出5名工会委员。郑磊、范梦璇、王高迪、李金隆、贾东亮当选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大会还安排了其它工作。史春柳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许峰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务必严格外出请销假制度,继续做到知风险、绷紧弦,不松懈、莫大意。

              (程淑芳、王华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